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技能-逍遥

百花经 据说传自盛唐,以百花为引,凝内力为阵,陷敌于阵中而置身于阵外。修习之后可以提升逍遥弟子的命中率。
落英剑
简介:逍遥弟子的入门功夫。使用之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内功攻击
桃花阵
简介:逍遥绝技之一,是苏星河先生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放置陷阱,对触动陷阱的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放置普通伤害陷阱,响应范围2米,作用范围3米,最多作用目标3人,直接对目标产生伤害,30秒后自动消失
墨守成规 简介:逍遥弟子给予朋友的关怀,使用之后可以提升友方目标的抗火能力。
详细描述:使用之后可以提高友方目标的抗火能力。

遁甲天书 三国时期左慈仙人所授,记载着古往今来奇门遁甲,腾挪变化之术。修习之后可以提升逍遥弟子的闪避率。
弹指神功 简介:轻盈优雅而暗藏杀机的一击。使用之后可以直接对目标造成大量的火属性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攻击 增加火攻击
凌波微步 简介:天下第一轻功,逍遥派独步天下的神奇武学。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瞬间移动到你选定的位置。
详细描述:瞬间移动 点击地面,瞬间移动到目的地
画地为牢 简介:遁甲天书秘载的绝学。使用之后可以使目标陷入围困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使目标被围困
云体风身 简介:逍遥弟子并肩作战时排布的阵法。使用之后可以提升附近队友的会心一击几率。
详细描述:群体强化 自身周围7米,有效人数12,队友(包括自己)会心攻击增加

太平要术 三国时期南华老仙所授,记载着古往今来呼风唤雨,扑朔迷离之术。修习之后可以提升逍遥弟子的生命力。
八阵图
简介:逍遥绝技之一,是苏星河先生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放置陷阱,对触动陷阱的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散功状态。
详细描述:使用后,在地面设置一个定时陷阱,在陷阱爆炸时对周围多个目标造成直接杀伤,并使其陷入散功状态。
火眼金睛 简介:太平要术秘载的绝学。使用之后可以使你侦测陷阱的能力大幅提高并增加自身的定力。
详细描述:增加探测陷阱的能力和自身定力,识破陷阱需要自己太平要术的心法等级高于布置陷阱者所布陷阱的心法等级
诛仙阵
简介:逍遥绝技之一,是苏星河先生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放置陷阱,对触动陷阱的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放置定时攻击陷阱 陷阱布下后数秒后自动爆炸,作用范围4米,最多作用目标6人,直接对目标产生伤害,并使目标陷入失明状态,失明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并随机移动。

短歌行 逍遥派创派祖师从音乐歌诗之中悟出的武功心法,出招时犹如仙乐飘飘,绕梁三日。修习之后可以提升逍遥弟子的内功防御力。
百鸟朝凤 简介:使你从防具中获得的内功防御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防具的内功防御效果增加
高山流水 简介:用高山流水的音律控制陷阱的开启。使用之后可以直接发动已经放置好的八阵图陷阱。
详细描述:瞬间引爆周围一定范围内自己所布下的八阵图陷阱
大风歌
简介:伴随着大风歌的音律施展武功。使用之后可以使你摆出防御型姿态。
详细描述:防御状态 获得怒气的速度增加,此状态下释放的技能,有几率使目标僵硬,移动速度降低
潇湘夜雨
简介:如潇湘夜雨随风入夜,迷人双眼。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失明状态。只有在大风歌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内功攻击,有一定的几率令目标失明,持续数秒,失明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会在一定区域内随机移动

丹青引 逍遥派创派祖师从书画丹青之中悟出的武功心法,出招时犹如浓墨重彩,破壁飞仙。修习之后可以提升逍遥弟子的内功攻击力。
万壑松风 简介:使你从扇、环类武器中获得的内功攻击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扇、环类武器的基本内功攻击效果增加
溪山行旅 简介:用溪山行旅的画意发出潇洒的一击。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虚弱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内功攻击,有几率令目标虚弱,所受伤害放大
洛神图
简介:伴随着洛神图的画意施展武功。使用之后可以使你摆出攻击型姿态。
详细描述:攻击状态 此状态下放置的陷阱,附带灼烧效果,灼烧效果的伤害根据陷阱自身等级提升而增加
江行初雪
简介:逍遥绝技之一,是苏星河先生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使你放置诛仙阵的时间大幅减少。只有在洛神图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状态 减少摆放诛仙阵陷阱的运气时间

惊涛掌法 近年来名震江湖的神功,没有人知道它的来历。修习之后可以提升逍遥弟子的气上限。
排山倒海 简介:惊涛掌法第一式。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风雨大至,排山倒海的一击,并使其损失大量的气。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对目标直接造成额外直接伤害,并同时消去目标的气
波澜不惊 简介:惊涛掌法第五式。使用之后可以使你不再受到散功状态的影响。
详细描述:解除自己的散功状态,并免疫散功,不能解除心法等级比自己高的玩家施加的散功状态。
惊涛骇浪 简介:惊涛掌法第十三式。使用之后可以使近身多个敌人陷入散功状态。
详细描述:群体攻击 使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散功,散功持续数秒,散功状态下可以移动,但无法使用技能

北冥神功 逍遥派绝世神功,以积蓄内力为第一要义,犹之北冥,大舟小舟无不载,大鱼小鱼无不容。修习之后可以提升逍遥弟子的会心一击率。
定海神针 简介:根据传说中的东海之宝,研究出的陷阱。靠近者会感受到东海凶猛波涛的威力。
详细介绍:放置定时攻击陷阱,作用范围15米,最多作用目标4人,每2秒对目标产生一定伤害。同类陷阱数目上限:1个。
鲲跃北溟 简介:北冥神功中最具杀伤力的一击。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吞噬天地的一击,对其气血造成大量伤害,并使部分伤害转化为自己的气血。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打消目标的血和气,并吸收一部分伤害化为己用
步步生花 简介: 逍遥绝技之一,苏星河先生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在一段时间内连续在脚下自动释放伤害陷阱。
详细描述: 瞬间释放,持续一定时间,每隔数秒在脚下自动释放一个普通伤害陷阱,影响范围2米,作用范围3米,最多作用目标3人,直接对目标产生伤害,30秒后自动消失,同类陷阱个数上限:8个。玩家下线后,此状态消失。此状态下被围困、冰封、强控制技能攻击之后还会释放陷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