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珍兽幻化



幻化,让珍兽的能力更加强大。当珍兽满足一定条件之后,可以在楼兰(109,121)云兮兮处,使用“珍兽幻化丹”进行幻化。

幻化条件

悟性等级≥5的变异珍兽可以进行幻化。

幻化过程

玩家可以在苏州云思儿(87,143)或者楼兰(109,121)云兮兮处,使用“珍兽幻化丹”将悟性等级≥5的变异珍兽幻化。珍兽幻化可以使珍兽的外型变为人形,珍兽幻化不会影响到幻化前的悟性、成长率、技能。

幻化结果

可携带等级≥85的珍兽,可以幻化为特殊的外观,幻化后的珍兽能力将更加强大。对应不同的携带等级和攻击类型,那么幻化后的珍兽外型也会有所不同。幻化后的珍兽可以领取新的称号,如“幻化长生天圣兽”等。

所有珍兽都新增一个属性:灵性。只有幻化后的珍兽才可以提升灵性。提升幻化珍兽的灵性的同时可以提升珍兽的基础资质,灵性越高,那么对珍兽基础资质的加成就会越高。提升幻化珍兽的灵性需要道具:灵兽精魄。珍兽灵性最高可以提到10。

幻化道具

珍兽幻化丹碎片:参加“天降奇兽”、“贼兵入侵”活动击杀副本中的BOSS有一定几率获得“珍兽幻化丹碎片”,使用“珍兽幻化丹碎片”合成可以获得“珍兽幻化丹”。

灵兽精魄:参加"偷袭门派有几率获得。

珍兽幻化丹
充满了珍兽灵性的奇丹,可在楼兰(109,121)云兮兮处使用,将珍兽幻化,可通过珍兽幻化丹碎片合成。
灵兽精魄
上古灵兽逝去后所留下的精魄,可在楼兰(109,121)云兮兮处使用,提升幻化珍兽的灵性等级。

珍兽换颜丹

可以改变携带等级≥85级的幻化珍兽外形的灵丹。可在楼兰(109,121)云兮兮或苏州(87,143)云思儿处使用,改变携带等级≥85级的幻化珍兽的外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