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宝石工坊

宝石种类



希望宝石

猫眼石(1~7)级
像猫眼一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内功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希望类宝石。

  

虎眼石(1~7)级
像虎眼一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外功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希望类宝石。

智慧宝石

黄晶石(1~7)级
黄色的晶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玄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智慧类宝石。

  

蓝晶石(1~7)级
蓝色的晶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冰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智慧类宝石。

  

红晶石(1~7)级
红色的晶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火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智慧类宝石。

  

绿晶石(1~7)级
绿色的晶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毒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智慧类宝石。

玄微宝石

紫玉(1~7)级
紫色玉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命中,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玄微类宝石。

幻冥宝石

变石(1~7)级
在阳光下呈绿色,在烛光下呈红色,可变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会心。

生命宝石

石榴石(1~7)级
因其外形酷似成熟的石榴籽而得名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内功防御,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生命类宝石。

  

尖晶石(1~7)级
颜色繁多且艳丽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外功防御,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生命类宝石。

魅力宝石

黄玉(1~7级)
黄色的玉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玄抗性,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魅力类宝石。

  

皓石(1~7级)
闪闪发亮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冰抗性,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魅力类宝石。

  

月光石(1~7级)
具淡蓝色的晕彩,如同朦胧的月光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火抗性,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魅力类宝石。

  

碧玺(1~7级)
颜色繁多且艳丽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毒抗性,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魅力类宝石。

命运宝石

血精石(1~7级)
布满血丝红精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血上限,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黄宝石(1~7级)
黄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力量,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蓝宝石(1~7级)
蓝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灵气,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绿宝石(1~7级)
绿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身法,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红宝石(1~7级)
红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体力,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黑宝石(1~7级)
黑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定力,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天机宝石

祖母绿(1~7级)
翠绿如滴,顶级翡翠,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暗器、武魂)上,增加闪避。

胜利宝石

红冥石(1~7级)
红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项链、护腕、戒指、护符、暗器、武魂)上 ,可以减少一定数量的"火"抗性。胜利宝石共分7级,等级越高,减少抗性数值的能力越强,但是绝不会把抗性减少到负数。使用后不可镶嵌同类宝石。

  

绿冥石(1~7级)
绿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项链、护腕、戒指、护符、暗器、武魂)上 ,可以减少一定数量的"毒"抗性。胜利宝石共分7级,等级越高,减少抗性数值的能力越强,但是绝不会把抗性减少到负数。使用后不可镶嵌同类宝石。

  

蓝冥石(1~7级)
蓝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项链、护腕、戒指、护符、暗器、武魂)上 ,可以减少一定数量的"冰"抗性。胜利宝石共分7级,等级越高,减少抗性数值的能力越强,但是绝不会把抗性减少到负数。使用后不可镶嵌同类宝石。

  

黄冥石(1~7级)
黄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项链、护腕、戒指、护符、暗器、武魂)上 ,可以减少一定数量的"玄"抗性。胜利宝石共分9级,等级越高,减少抗性数值的能力越强,但是绝不会把抗性减少到负数。使用后不可镶嵌同类宝石。

"使用后不可镶嵌同类宝石"说明:

仅对前三孔的规则而言,对于第四孔,每个装备只能镶嵌对应可以镶嵌的宝石,但是不能镶嵌红宝石与血精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