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 每日活动

四方承镖

活动名称

四方承镖

活动时间

每周四、周日19:00至24:00

活动NPC

大理(211,202)雷贺

活动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40级

活动内容

每周四、周日的20点至22点期间各能走镖2次,运送镖车无法组队或组团开启,仅能单人开启走镖,少侠可自行选择其中一种镖车进行运送,成功开启镖车后,镖车将自动按照托镖人安排的镖线自动前进。走镖拥有时间限制,在规定的时间内若未完成走镖或镖车被劫,运送的镖车将会消失,且仅能取回部分押金。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关于镖车

镖车共有3种:繁物舆、绸锦舆和珍宝舆,走镖成功将返还押金。走镖期间,若走镖人离开镖车太远,镖车将会停止前进,走镖人重新回到所走镖车一定范围内后,镖车将继续按照当前镖线前进。镖车抵达当前驿站镖师处时,走镖人可以通过镖师将走镖人和镖车同时传入目标场景继续走镖。

镖车种类 繁物舆 绸锦舆 珍宝舆
支付押金 无需支付 15金币 30金币
走镖奖励 10金交子 20金交子 40金交子

关于劫镖

正在走镖的镖车,可随时被其他侠士劫镖,若其他侠士成功击败走镖少侠,会掉落对应镖车的索宝匙,对其镖车使用索宝匙可劫取镖车,当镖车血量降为0点时,则成功劫镖。

走镖少侠每次被击败均会掉落索宝匙,若多侠士同时对同一镖车使用索宝匙造成镖车被劫,则按照最后一击计算归属。

镖车被劫后不可继续走镖,若运送的为绸锦舆与珍宝舆可前往玉溪(277,51)章程或苏州(247,113)苏小河处领取部分押金。其中,若运送的为绸锦舆则可领回10金币押金;若运送的为珍宝舆则可领回20金币押金。

需要注意的是,若镖车的最后一击为吞镖劫匪所致,则不会掉落任何奖励。

劫镖奖励

成功劫镖后,劫镖侠士将获得专属奖励,打开专属奖励可获得所劫的金交子奖励。

每位侠士每次活动期间仅可通过此方式获得5次奖励,若劫取的为繁物舆,则无奖励。其中,打开绸锦辎重可获得5金交子奖励,打开珍宝辎重可获得10金交子奖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