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特色-天山

【门派背景】

灵鹫宫远在天山,经过几十年的经营,却悄悄控制着中原至东南沿海大多数江湖帮会。所以江湖上谈起天山派,不谈"天山",往往用"宫里"代替。

灵鹫宫当然不在雪山峰顶,而是在天山南麓一处温暖湿润的所在。众多弟子居住于此,灵鹫宫实际上既是集市、也是城堡。因为方圆百里皆是其控制范围,所以灵鹫宫从未经过刀光剑影,一派安乐祥和景象。

天山童姥是天山唯一的神,见过她面目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数人只是从血腥的江湖故事里听到过这个恐怖的名字。

【门派特色】

攻击特点

近战攻击,单冰属性

门派武器

扇环类

门派特色

天山弟子的武功以诡异著称,是天生的刺客,战斗中身形飘忽,可以瞬间隐没自己,待合适时机爆发,实行一击必杀。

【门派生活技能】

门派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天山 玄冰术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体力、身法、闪避、命中、冰攻击、火抗性、减冰抗等效果的物品。
学习地点:天山余婆(119,67)
采冰术 辅助玄冰术的技能,降低玄冰术的活力消耗,是天山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天山石嫂(123,67)

玄冰术:

天山武功,以寒冰见长,掌中带冰,冰中有气。天山玄冰,已非寻常之水结成,可以在烈日炎炎之下,经久不化;可以在寒冬之日,瞬间蒸发,化作杀气。天山弟子用冰,如同星宿用毒、峨嵋用符,是武林中大大出名的制敌手段。玄冰术的作用就是不管何时何地,掌中成冰,好似凭空抓取一个物件一般。

采冰术:

采冰术是天山的内家功夫,采冰的修炼,才使得玄冰术的掌中成冰变成可能。但采冰术的修炼并非一日之功,天山弟子对这门技艺的修炼是最刻苦的。

御雕:

天山有大雕,名曰灵鹫。这也是天山灵鹫宫名称的由来。灵鹫翅短掌宽,不善飞行却善奔跑。

【战斗特色】

天山灵鹫宫的武功以诡异著称,常人看来天山弟子几乎是一个鬼魂。

实际上天山弟子的攻击也是外家功夫,但只有敌人才知道他们同时给予的寒冰伤害。而且他们的攻击在关键时刻会连连爆击,所以轻视他们的人大多已不在人世。

真正让所有武林中人胆寒的是,天山弟子在战斗中身形飘忽,可以瞬间隐没自己,待合适时机实行一击必杀或者点穴定身。不光自己,他们还有隐没同伴的能力,几个天山弟子几乎可以在瞬间隐没整个军队。

天山弟子,是天生的刺客。

【门派驻地:缥缈天山】

缥缈峰海拔不高,没有冰雪,反而多雾,一年中倒有半年无法看清山中面貌,所以叫做缥缈峰。天山盛产雪莲,但如果从缥缈峰灵鹫宫出发,登至雪山顶采集雪莲,也是一条艰难而危险的路。

灵鹫宫里,大多是中原汉人,但也和平相处很多当地各族人士,他们为灵鹫宫的日常运作辛勤工作。

灵鹫宫里泉水多,而且是雪山冷泉,冷泉水有两大好处,一个是可以变成天山弟子掌中玄冰为杀人利器,另一个是适合浇灌葡萄,让葡萄甜而不腻,肉厚汁多,所以灵鹫宫的葡萄也是西域最佳。

新天龙截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