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特色-峨嵋

【门派背景】

大峨两山相对开,小峨迤逦中峨来,三峨秀色甲天下,何须涉海寻蓬莱。

峨嵋山,神韵灵秀,同时是佛、道两教的名山,从唐朝起始有习武之人,不过当时峨嵋派在整个武林还是默默无闻。

几十年前,大宋水军沿江而上,一举灭亡了蜀国。蜀国的高手很多隐居至峨嵋山,渐渐的,使得峨嵋崭露头角,成为江湖中的一大门派。

【门派特色】

攻击特点

远程攻击,冰玄双属性

门派武器

单短类,双短类

门派特色

峨嵋弟子擅长治疗,同时拥有强大的攻击力与自保能力。

【门派生活技能】

门派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峨嵋 制符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各种抗性效果和冰攻击的物品。
学习地点:峨嵋山韩映雪(43,108)
灵心术 辅助制符的技能,降低制符的活力消耗,是峨嵋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峨嵋山扈三娘(39,109)

制符:峨嵋山佛、道兴盛,峨嵋派也掌握着武林中一种独特的技艺-制符。江湖术士的桃符可以镇妖驱邪,而峨嵋派将"符"应用到实战对敌中,外人总是不明就里。但峨嵋弟子行为端正、光明正大,所以峨嵋制符也没有什么非议。

灵心术:很接近很久以前传说中的"媚术",可蛊惑心智或加强意志,实际上灵心术才是峨嵋制符真正起到关键作用的技能。峨嵋弟子对外很少提及灵心术的修炼。

御凤:峨嵋山果然是灵秀仙山,有一种青蓝色大鸟,峨嵋弟子对其可招之即来,御风而行。所以江湖上都说峨嵋弟子可以御凤。可是最近几年,传言有人看见一些高级的峨嵋弟子所驾驭的确确实实是满身金黄如同传说中凤凰一般的坐骑。

【战斗特色】

峨嵋弟子身上同时具备菩萨和金刚的特性。

一方面,峨嵋弟子有强大的内力攻击,同时夹杂着寒冰伤害;同时对自己的保护可以说是最全方位的,他们可以以内力形成对自己的保护伞,多么强大的攻击也不能伤其本身。 另一方面,峨嵋弟子可以用武功迅速治疗自己与同伴的伤势,高级的峨嵋武功,甚至可以将同伴起死复生,在群体作战时作用巨大。

【门派驻地:峨嵋山】

峨嵋山上猴子多,有些乖巧的猴子惹人喜爱,有些恶猴则常常骚扰百姓,带来很多麻烦。

峨嵋派位于黑水、白水两大水系之间,亭台楼榭,景色非常美丽。

峨嵋掌门乃是一位年轻女子,而且门下美女如云,位于佛道名山,所以江湖中人对峨嵋总有一番猜度和想象。其实峨嵋并非道观庵堂,也不是只收女弟子,但峨嵋弟子往往也参禅悟道,加强心智,内敛行为。

新天龙截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