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 每日活动

楼兰连环副本

活动名称

黄金之地、玄佛珠、熔岩之地

活动时间

全天

副本NPC

楼兰(295,68)何悦

参与条件

等级≥75级,心法等级≥45级,组成≥3人的队伍

参与次数

组队,每天可完成5次。

活动内容

等级≥75级,心法等级≥45级的玩家每天可在楼兰(295,68)何悦处领取任务:黄金之链。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1.成功领取任务后,与其他玩家组成3-6人小队,即可通过与楼兰(295,68)何悦对话传入场景:玄雷坡。进入玄雷坡后,需要击杀匪首:王阎方能达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返回楼兰(295,68)何悦处进行任务交还后得到物品:黄金之链。

2.然后玩家需组队前往楼兰(122,56)刘盾处接取任务:玄佛珠后,传送到场景:毒障泽地,进入毒障泽地后,需要击杀洪棘妖王方能达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返回楼兰(122,56)刘盾处进行任务交还后得到物品:玄佛珠。

3.玩家需再次回到楼兰(295,68)何悦处接取任务熔岩之地,将玄佛珠交给何悦后,进入熔岩之地,杀死火焰妖魔后方可完成任务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新莽神符、玄昊玉、回天神石、忆魂石、龙魂玉、金蚕丝、活跃值。

在副本中,杀怪有几率获得“玄昊玉”。收集到足够的“玄昊玉”后,到洛阳立繁(118,184),可兑换76级、86级、96级的套装和暗器:梅花镖。

所需玄昊玉数量 可兑换以下物品中任意一个
10 76级明月、碧天、渡泸、倚楼套装(套装部件各5个)
20 86级玉骨、尘拂、香焚、琴横套装(套装部件各5个)
30 96级雕阑、太阴、银筝、恨天套装(套装部件各5个)
50 暗器:梅花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