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幸运快活三

活动名称

幸运快活三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苏州(130,230)柳月虹

参与等级

等级≥20级

参与次数

1次

活动内容

每人每天只能参加一次,每次抽奖可选择三张牌,两天的抽奖之间,至少要有一个小时的在线时间。抽奖后会得到一个持续一小时的状态,让人物的所有属性增加5点。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如果你点击打开抽奖界面而没有进行选牌,这时候因为掉线、关机、移动等情况导致界面关闭,那么你可以重新抽奖。如果你点击打开抽奖界面并且至少翻过一张牌,这时候因为掉线、关机、移动等情况导致界面关闭,那么你当天就不能再抽奖了。但你可以领取你翻出的牌对应的奖励。只要是参加“幸运快活三”抽奖的玩家均会获得奖励。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抽奖完毕后记得领奖哦。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玩法介绍

1、翻开你所选择的英雄卡片,就有机会获得卡片对应的奖励。一共有三次翻牌的机会。

2、奖励分三种,分别为:幸运快活三超级大奖的抽奖机会、神秘道具奖励、经验奖励。每位参加抽奖的玩家还能获得一个状态,让人物的所有属性在一小时内提升5点。

3、当你翻中幸运快活三超级大奖的抽奖机会时,你将获得一次超级大奖的翻牌机会。试试你的运气吧,一旦抽中超级大奖,你将成为游戏中最耀眼的人物。

注意:每次抽完奖记得要向柳月虹领取奖励。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才能参加哦!

活动奖励

幸运快活三超级大奖的抽奖机会、神秘道具奖励(包括绑定的高级珍兽还童天书)、经验奖励。

【贴心小提示】

劲爆大奖飞龙:大风!有一定几率直接被抽取到,或者也可以收集齐两套大风爪,大风翼,大风牙向柳月虹兑换获得哦!(大风爪,大风翼,大风牙都是在抽奖中获得的哦)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活动奖励

经验、坐骑、高级珍兽还童天书、马鞍、乾坤杯、小灵丹、天罡强化精华、兽栏1级、愿灵泉、活跃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