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活动

水月山庄

副本名称

水月山庄

活动NPC

苏州(129,107)沈夜雨

副本时间

全天

参与条件

等级≥80级,最少3人或以上队伍

参与次数

2次

活动玩法

所有等级≥80级的玩家,可在苏州(129,107)沈夜雨处,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进入"讨伐水月山庄"击杀BOSS。玩家在击杀了前一个BOSS后,和后来出现的相应NPC对话就可以开始战斗。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玩家死后在副本内复活。玩家可以通过副本内的传送点离开副本,但离开后无法再次进入离开的副本。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副本BOSS资料

1、十三

十三是一名声名大噪的契丹力士,一手锁链使的炉火纯青,稍不注意便会被其锁住,陷入危机之中,同时善用气功,各位少侠定要仔细应对。

2、梵无救

梵无救乃是庄主手下最强的刺客,修炼的武功阴险诡谲,可以召唤分身协助战斗,控制鬼影扰乱他人心智,令人防不胜防。

3、阿莺

阿莺是个古灵精怪、野性十足的少女,善于驱使野兽,武器是一支翠玉长箫,箫声一起便可呼唤野兽为她作战,十分难缠。

4、耶律泓佑

水月山庄的神秘庄主,江湖上从未有人知晓他的真正实力,一把长刀使得出神入化,刀气纵横间令人闻风丧胆。

活动奖励

击败boss有机会获得绘金尘、凤舞沙华·残篇、玄莲道影·残篇、九幽鸩鼎·残篇、沧海游鳞·残篇、灵玑瑶盘·残篇、琉璃金盏·残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