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活动

兵行四象

活动名称

兵行四象

活动NPC

苏州(193,144)种师道

战场时间

周一、三、五晚21:00-22:00

参与条件

等级≥80级

参与次数

1次

活动玩法

所有等级≥80级的玩家,可在苏州(193,144)种师道处,报名参与兵行四象 。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报名后会传送至休息室,当报名人数达到60人时,随机分配三十人为宋阵营,三十人为辽阵营后传送至战场。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进入战场后,青龙、白虎、玄武、朱雀祭坛会依次开启,站在开启的祭坛中或击败敌对阵营玩家可以获得积分,每个祭坛开启时间为5分钟,时间到后,获得积分较多的阵营为胜利方。当朱雀祭坛结算后,战斗结束,占领祭坛较多的阵营胜利,若双方各占领两座祭坛,则双方均判定为战败,进行奖励结算。

进入战场或复活时,每个角色会携带一面战旗,每当击败对手,便会获取对方携带数量一半的战旗(当对方只有一面战旗时,则获得一面),当玩家站在开启的祭坛区域时,每隔一段时间会获得一次积分,每携带一面战旗,多获得10%积分,最多可提升100%。

活动奖励

根据战场结算排名及胜负获得相应的四象荣誉,四象荣誉可用于道具兑换。双方排名第一的玩家根据阵营胜负分别获得坐骑:大漠金戈马(7天)、江南锁甲马(7天)。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荣誉商店可兑换奖励如下: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累积四象荣誉达到一定值可以领取属性称号: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