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苏州连环副本

活动名称

一个都不能跑、除害、剿匪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苏州(62,162)钱宏宇

活动等级

玩家等级≥30级

活动参与次数

组队,每天可完成5次。

活动内容

每天可在苏州(62,162)钱宏宇处领取5次任务:一个都不能跑。成功领取任务后,与其他玩家组成3-6人小队,即可通过苏州(62,162)钱宏宇传入场景:边境。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进入边境后,需要击杀匪首:余毒方能达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返回苏州(62,162)钱宏宇处进行任务交还。交换任务后,会获得除害的令牌,即可开启第二环任务:除害。

玩家需持有除害的令牌找到苏州(248,108)花剑雨,传送至竹林,需要击杀80只熊怪及红熊王,方可到苏州(248,108)花剑雨处完成任务,获取道具:花剑雨的信即可前往苏州(62,162)钱宏宇处开启最后一环任务:剿匪,将花剑雨的信交给钱宏宇,可传送至野外匪寨,击杀山寨大王葛荣后,即可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除了可以获得一定数额的经验奖励,还能获得与钱宏宇的10点关系值。随着玩家与NPC关系值的不断累加,可以在钱宏宇处领取不同称号。

关系值 称号
关系值达到1000可以换取“剿匪义士”称号
关系值达到2000可以换取“破匪侠士”称号
关系值达到4000可以换取“镇匪英侠”称号
关系值达到6500可以换取“天下匪见愁”称号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新莽神符、职业套装、活跃值,60级以上的BOSS有机会掉落武魂:御瑶盘、琉璃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