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 每日活动

冠绝师门

活动名称

冠绝师门

活动时间

活动周周五18:00至周六21:30

活动参与条件

等级≥60级,单人参与

活动阶段

冠绝师门·举荐与冠绝师门·问鼎两个活动每周轮换开放。

冠绝师门·举贤

冠绝师门·自荐

所有等级达到60级的少侠,均可在活动周的周五18:00至24:00期间前往本门派报名人处,消耗50金获得录英集。

通过录英集号召同门弟子使用举贤重笔为自己签名,当收集到10个签名后可在门派报名人处提交,即可获得门派大弟子参选资格。

注意︰参选资格按照提交时间早晚排序,最多允许30名少侠参选。

冠绝师门·举贤阶段

参选排名前30名的少侠会进入投票阶段,由60级以上的同门派少侠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获得票数第一的少侠将自动成为本门派大弟子,投票需要消耗道具镌英令或武威镌英令,镌英令可为参赛选手增加1票,可通过参与雁门论武活动通关外门难度获得;武威镌英令可为参赛选手增加5票,可通过参与雁门论武活动通关入室难度获得。

活动奖励

第1名:门派大弟子称号、天罡强化露5个。

第2-10名:天罡强化露3个。

第11-20名:天罡强化露2个。

第21-30名:天罡强化露。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冠绝师门·问鼎

关于冠绝师门·问鼎

所有等级达到60级的少侠可通过参与每周二、周五的雁门论武活动并成功挑战亲传弟子,即可有机会在活动周的周五19:00~周六18:00期间报名冠绝师门·问鼎活动,可通过师门书柬的指引或直接前往门派来参与报名,活动会在所有报名的少侠中选取本门派当周通关雁门论武亲传弟子难度最快的前16名少侠,并在周六21:00通过淘汰赛选出门派最强者荣登门派第一人之位。所有参与竞选的选手会根据自己的排名获得对应奖励。

关于淘汰赛赛制

冠绝师门·问鼎赛制为淘汰赛赛制,少侠在休息室等待进入比赛场地,每一轮的对阵选手会于本轮开打前公布。比赛采取1v1模式,在比赛2分30秒后如果还未分出胜负,会为双方少侠提供门派庇佑,增加伤害双方会进入内力燃烧状态,造成伤害提升50%。对局结束后会将双方少侠统一传回休息室,晋级的少侠可等待进行下一场比赛。

每一轮淘汰的少侠会获得对应的奖励,所有比赛结束后统一结算进行发放比赛奖励,奖励可于冠绝师门·问鼎对决信息界面内进行领取。4强以上的少侠会获得专属称号奖励,同时荣登门派第一人之位的少侠还会在大理广场树立自己的门派雕像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关于论武助威

未参与比赛的玩家可在活动周周六18:05~21:00期间在冠绝师门·问鼎比赛详情界面点击论武助威按钮,在论武助威界面使用镌英令或武威镌英令参与论武助威活动,为自己支持的本门派选手加油助威,最后根据助威选手的比赛结果和消耗的助威道具会获得不同的交子奖励。

助威选手荣登第一人之位时

使用镌英令的玩家可获得20金交子奖励。

使用武威镌英令的玩家可获得30金变子奖励。

助威选手未能问鼎时

使用镌英令的玩家可获得10金交子奖励。

使用武威镌英令的玩家可获得20金交子奖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