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结拜

结拜是什么?

肝胆相照,共行江湖!人在江湖走,哪儿能没几个生死之交?与生死之交义结金兰,结为异姓兄弟,缔下同生共死的誓言,与兄弟并肩作战,笑傲江湖,何尝不是人生快事!

结拜条件

等级≥30级;

组队成≥2人队伍,且队伍中所有成员均互相为好友且任意两人之间的友好度≥1000,结拜成员之间不能有师徒、夫妻关系存在。

结拜方法

队长找到洛阳的陈夫之(144,68)对话,选择“义结金兰”,陈夫之会询问所有队员,所有队员同意后结拜完成。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资料截图

结拜称号

结拜完成后,所有结拜的玩家组成一队,由队长和洛阳的陈夫之(144,68)对话,选择“领取结拜称号”,队长交付5金币后,输入一个合法的称号后即成功。

若要修改结拜称号,需所有结拜的玩家组成一队,由队长和洛阳的陈夫之(144,68)对话,选择“修改结拜称号”,队长交付1金币后,输入一个合法的称号后即成功。

接纳新人

玩家结拜人数少于6人时,可以在结拜后随时接纳满足结拜条件的新成员。由原结拜玩家与新加入的玩家一起组队,队长与 洛阳的陈夫之(144,68)对话,选择“义结金兰”后即可。

解除结拜

与洛阳的陈夫之(144,68)对话,选择“割袍断义”,陈夫之会询文玩家是否要解除结拜关系,确认后将会解除此玩家的结拜状态,同时删除结拜称号,给其他所有结拜关系的玩家发送邮件,邮件内容为:
A已经与你割袍断义!从今以后大家不再是兄弟了!
如果结拜只有两人,那么当中一个解除之后,给另外一个玩家发系统强制邮件,对方上线之后也解除其结拜状态,同时删除其结拜称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