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技能-天山

灵鹫功 从各种神禽灵鹫的动作形态中化出的神功,出手狠辣,毫不容情。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山弟子的命中率。
雁南飞
简介:天山弟子的入门功夫。使用之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增加外功攻击
鹰击长空 简介:天山绝技之一,如苍鹰展翅搏击长空。使用之后可以对近身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群体攻击 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有效人数10人,增加冰攻击
冰肌玉骨 简介:天山弟子给予朋友的关怀,使用之后可以提升友方目标的抗冰能力。
详细描述:单体强化 增加目标冰抗

小无相功 源自道家神游太虚,清静无为之意,收发之间毫无形迹。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山弟子的闪避率。
凤舞九天 简介:天山绝技之一,如凤凰翱翔于九天之上。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冰属性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增加冰攻击
白驹过隙 简介:弹指一挥间,白驹过隙时。使用之后可以使你凭虚御风,移动速度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状态 增加移动速度
铁锁横江 简介:千寻铁锁沉江底,一片降帆出石头。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的目标陷入定身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令目标定身6秒,定身状态下无法移动,但可以继续攻击
十面埋伏 简介:即令对手强似霸王,也会在十面埋伏之下灰飞烟灭。使用之后可以使附近队友获得隐身状态。
详细描述:群体技能,自己周围7米范围内,最多12个队友(包括自己)隐身,持续30秒,隐身状态下移动速度减半,受到伤害或主动释放技能便立即现身

龟息功 源自道家潜心潜息,真定出定之意,如龟息闭气,将真气损耗降至最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山弟子的生命力。
金蝉脱壳 简介:隐蔽自己的身形与气息,如金蝉脱壳而去。使用之后可以使你获得隐身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技能 使自己隐身,受到伤害或主动释放技能便立即现身
移花接木 简介:天山绝技之一,是天山童姥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的攻击对目标附近的敌人也造成伤害。
详细描述:状态 使自己的攻击携带范围爆炸效果
兰花点穴手 简介:宛如一阵兰花的清香随风而至,制敌于不知不觉之间。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的目标陷入封穴状态。只有在隐身状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单体攻击 把目标封穴,封穴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柳暗花明 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后,领取技能系列任务,完成后即可学会并使用该技能。
简介:天山弟子给予朋友的关怀,使用之后可以令友方目标隐身。
详细描述:单体隐身 令目标隐身,持续数秒,隐身后移动速度降低

天山融雪功 天山派前贤秘传的内功心法,学无止境,天下任何防御心法都可自行化在天山融雪功中。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山弟子的外功防御力。
凝霜甲
简介:使你从防具中获得的外功防御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防具的外功防御效果增加
雪花六出 简介:寒冷澈骨的一击。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你的会心一击率提高。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增加外功攻击,有几率增加自己的会心
融雪式
简介:六阳融雪功的真气运行心法。使用之后可以使你摆出防御型姿态。
详细描述:防御状态 获得怒气的速度增加,增加自身闪避
踏雪无痕
简介:天山绝技之一,是天山童姥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瞬间移动到你选定的位置,并获得隐身状态。只有在融雪式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瞬间移动 点选地面,移动到目的地,同时进入隐身状态,隐身持续数秒,隐身状态下移动速度减半,受到伤害或主动释放技能便立即现身

天山折梅手 天山派前贤秘传的擒拿手法,学无止境,天下任何攻击手法都可自行化在天山折梅手中。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山弟子的外功攻击力。
疏影扇
简介:使你从扇、环类武器中获得的外功攻击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扇、环类武器的基本外功攻击效果增加
梅花三弄 简介:快若惊鸿的一击。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僵硬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增加外功攻击,有几率使目标进入僵硬状态,移动速度减慢
折梅式
简介:天山折梅手的真气运行心法。使用之后可以使你摆出攻击型姿态。
详细描述:攻击状态 增加自身命中
寒梅怒放
简介:天山绝技之一,是天山童姥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有一定机会发动连击。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外功攻击,有一定几率发动一次额外攻击

天山六阳掌 原是逍遥派神功绝学,经灵鹫宫发扬光大,威力早已震古烁今,只是外人不知而已。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山弟子的气上限。
阳歌天钧 简介:天山六阳掌第一式。使用之后可以直接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对目标增加额外直接伤害。需要装备武器和半怒状态。
阳春白雪 简介:天山六阳掌第三式。使用之后可以使你不再受到失明状态的影响。
详细描述:解除自己的失明状态,并免疫失明,不能解除心法等级比自己高的玩家施加的失明状态。
阳关三叠 简介:天山六阳掌第六式。使用之后可以使你所有技能的会心一击率提升。
详细描述:状态 增加会心攻击

生死符 灵鹫宫镇宫之宝,是以天山六阳之力化水成冰,将浑厚内力附于冰上,封死敌人要穴。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山弟子的会心一击率。
天地明灭 简介:天山神技,以超绝的速度,将自己与目标互换位置。
详细介绍:单体远程换位,使目标冰封,持续2秒,并将目标与自己的位置互换,冰封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但该状态下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可以对除自己之外的任何玩家使用。
同生共死 简介:令江湖人士闻风丧胆的生死符绝学。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一击,并使其陷入封穴状态。但你会因此损失一定的血。
详细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直接造成伤害,并将目标封穴
冰凝霜华 简介: 天山神技,制敌于不知不觉之间。在隐身状态下使用可以使你的目标陷入冷冻状态。
详细描述: 瞬间释放,单体攻击,把目标冷冻数秒,冷冻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目标一旦被攻击则冷冻状态解除,需要装备武器和隐身状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