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九大门派

门派技能-明教

七丧拳 本是崆峒派镇派之宝,被上代护教法王夺至明教,功夫霸道,无坚不摧。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明教弟子的命中率。
摧心掌
简介:明教弟子的入门功夫。使用之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增加外功攻击
血战八方 简介:拼死血战,一招七伤的霸道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近身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详细描述:范围攻击 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10个目标,外功攻击增加
葵花神力 简介:明教弟子给予朋友的关怀。使用之后可以提升友方目标的力量。
详细描述:单体强化 增加目标力量

葵花秘笈 前辈大内高手所撰,数十年来一直为明教镇教之宝。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明教弟子的闪避率。
炎龙无双
简介:明教绝技之一,是吕师襄圣使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火属性伤害。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火攻击增加
葵花逐日
简介:葵花宝典中秘载的轻功。使用之后可以使你形如鬼魅,移动速度大幅度提高。
详细描述:提高自身移动速度50%,持续若干秒。
葵花点穴手 简介:葵花宝典中秘载的武功。使用之后可以使目标陷入封穴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将目标封穴,持续数秒,封穴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葵花向阳
简介:葵花宝典中秘载的武功。使用之后可以提升附近队友的外功攻击力。
详细描述:群体强化 使自身周围的队友(包括自己)外功攻击增加

天地挪移法 波斯明教总教镇教之宝,可以激发常人体内潜藏的力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明教弟子的生命力。
怒发冲冠 简介:天地挪移法第一层心法,进入攻守之境界。使用之后使你的外功攻击力提高,外功防御力下降。
详细描述:消耗气若干点。瞬间释放狂暴状态,增加自身外功攻击若干点,同时降低一定外功防御,持续300秒。
李代桃僵 简介:天地挪移法第三层心法,进入生死之境界。使用之后使你在死亡后可以自行复活。
详细描述:状态 为目标绑上复活标记,死后可以选择复活,复活后恢复部分血气
斗转星移 简介:天地挪移法第六层心法,进入是非之境界。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使其怒气下降。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外功攻击增加,同时打消敌人怒气

激流大法 明教秘传的逆七十二周天炼气心法,血如寒冰,气似激流。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明教弟子的外功防御力。
激流甲
简介:使你从防具中获得的外功防御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防具的外功防御效果增加
水淹七军 简介:明教绝技之一,是林世长教主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虚弱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冰攻击增加,有几率令目标进入虚弱状态,体力和定力降低
水神下凡 简介:水神共工从天而降,带着洪水的气息附身在你身上。使用之后使你摆出防御型姿态。
详细描述:防御状态,获得怒气的速度增加,此状态下攻击目标,一定几率使目标进入破绽状态,内外攻攻击降低
长生水
简介:以长生之水洗净你的身心。使用之后可以解除你受到的持续掉血效果。只有在水神下凡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单体净化 解除自己身上持续减血的效果

烈焰大法 明教秘传的正七十二周天炼气心法,血如岩浆,气似烈焰。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明教弟子的外功攻击力。
烈焰刀
简介:使你从刀斧、枪棒类武器中获得的外功攻击力大幅提高。
详细描述:被动蕴含 刀斧、枪棒类武器的基本外功攻击效果增加
火烧赤壁 简介:明教绝技之一,是吕师襄圣使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灼烧状态。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火攻击增加,有几率使目标灼烧
火神下凡 简介:火神祝融从天而降,带着烈火的气息附身在你身上。使用之后使你摆出攻击型姿态。
详细描述:攻击状态 命中与会心攻击增加
地狱火
简介:以地狱之火焚烧你的敌人。使用之后可以使近身多个敌人陷入昏迷状态。只有在火神下凡姿态下才能使用。
详细描述:群体攻击 令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4个目标昏睡,持续数秒,昏睡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一旦受到伤害便会打断该状态

明尊圣火功 波斯山中老人霍山所创的诡异武功,路数指东打西,令人防不胜防。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明教弟子的气上限。
火焰连环斩 简介:明教绝技之一,是庞万春圣使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毁天灭地的一击。
详细描述:单体近身攻击 对目标造成额外直接伤害
坐地求全 简介:圣火令中秘载的古波斯武功。使用之后可以使你不再受到散功效果的影响。
详细描述:解除自己的散功状态,并免疫散功,不能解除心法等级比自己高的玩家施加的散功状态。
无中生有 简介:山中老人霍山遗留的神功,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的攻击忽略目标防御力。
详细描述:状态 攻击无视对方所有防御

九阳天书 此真经藏于达摩手书四卷楞伽经的夹缝之中,近数十年为明教所有,抱一含元,呼吸九阳。修习之后可以提高明教弟子的会心一击率。
烽火连城 简介:九阳天书中秘载的绝技,用烈火灼乱敌人心智,使用之后可以将敌人眩晕并将其拉到自己身边。
详细介绍:单体远程攻击,使目标眩晕。眩晕期间不能移动,不能操作,可被攻击,无法被打醒,无法解除。同时将其瞬间拉到自己身边。
纯阳无极 简介:天下武学至宝九阳天书中所载的神功。使用之后可以提升你的火属性伤害和抗火能力。
详细描述:使用后增加自身的火攻击和火抗性
怒火连斩 简介: 九阳天书中秘载的绝学,使用后越战越勇,造成伤害递增,并可在攻击中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
详细描述: 瞬发技能,给自身加一个状态持续一定时间,在状态持续的时间内击中目标将会100%获得一个持续10秒的移动加速状态,增加自身移动速度50%,并且在接下来的15次攻击中每次伤害提高。次数结束后,即使状态没有消失,也不会有伤害加成的效果。如果攻击未击中,仍然计算攻击次数。

回到顶部